本次排名如下: 第一名《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2期》 第二名《葬送的芙莉莲》 第三名《狩龙人拉格纳》 第四名《物理魔法使马修 第2期》 第五名《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》 第六名《药屋少女的呢喃》 第七名《我独自升级》 第八名《不死不幸》 第九名《魔都精兵的奴隶》 第十名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3期》 以上便是本次C榜的榜单排名 对于本期排名 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欢迎留言讨论
本次排名如下: 第一名《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2期》 第二名《葬送的芙莉莲》 第三名《狩龙人拉格纳》 第四名《物理魔法使马修 第2期》 第五名《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》 第六名《药屋少女的呢喃》 第七名《我独自升级》 第八名《不死不幸》 第九名《魔都精兵的奴隶》 第十名《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3期》 以上便是本次C榜的榜单排名 对于本期排名 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欢迎留言讨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