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

篮网尼克斯裁判报告:绝杀前阿德三秒违例!两次漏判均为篮网获利

subtitle
罗说NBA 2021-12-02 06:08

北京时间12月2日,NBA官方公布了篮网和尼克斯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,比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两次漏判,而漏判获利的一方都是篮网。其中一次漏判或许改变了比赛的结果,在詹姆斯-约翰逊罚球绝杀前,阿德已经三秒违例。

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

第一次漏判,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49秒。兰德尔背身单打哈登,在转身跳投的一瞬间,哈登打手犯规,但裁判没有响哨。兰德尔出手不中,篮网抢到防守篮板。这本该是一次投篮犯规,兰德尔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。这次漏判,获利方是篮网。

第二次漏判,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.7秒。就在詹姆斯-约翰逊获得罚球绝杀机会前,裁判报告就显示,阿尔德里奇已经在禁区内待的时间超过三秒,他出现了三秒违例,换言之,阿德的违例,在尼克斯对约翰逊犯规前。如果裁判没有漏判,球权应该归属尼克斯,且尼克斯拥有最后2.7秒的进攻球权。这一判罚,可能改变了比赛的结果。

最终,篮网凭借约翰逊的罚球绝杀,以112-110险胜尼克斯。哈登轰下34分10篮板8助攻,杜兰特得到27分5篮板9助攻。

特别声明: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该作者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17赞
大家都在看打开应用 查看全部
网易热搜每30分钟更新
打开应用 查看全部
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