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

米利唐手球是否该判点球,裁判专家意见再次发生分歧

subtitle
虎扑足球 2021-05-10 07:32

虎扑05月10日讯 皇马与塞维利亚一战,最大的争议就是第74分钟,皇马后卫米利唐在禁区内防守时,球砸到了他的右手臂,裁判当即判罚点球。

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

马卡电台的裁判专家Andújar Oliver,零点电台的前裁判Dauden Ibañez都认为不应该判罚点球,Andújar Oliver认为“点球来自米利唐后方,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球打手,不是主动手球”。而Dauden Ibañez也是类似的观点,是球打手。

不过塞尔电台的前金哨Iturralde拿出了今年最新的规则原文:“当手臂部位处于非自然状态,并且由此扩大了防守面积,且包括,这个球来自于球员本人或者其他人身上反弹被动打到球员手臂”。也就是说,手球的考量因素首先是是否非自然扩大防守面积。

(编辑:姚凡)

特别声明: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该作者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16赞
大家都在看打开应用 查看全部
网易热搜每30分钟更新
打开应用 查看全部
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