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门口这家甘其食包子店怎么没开门?做包子的店员出事了

subtitle 钱江晚报07-13 10:24 跟贴 13 条

钱江晚报·小时新闻记者 边程壹

今天(7月13日)一早,周大伯给小时新闻客户端打来电话:江干区顾家畈路上的一家甘其食里,有个男的煤气中毒,送附近的医院救治。“他是做包子的,晚上睡在店里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中毒了。”

小时新闻记者马上赶去了现场。

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

店里卷闸门开了一半,原本早上是甘其食的客流高峰,不过这家店里一个人也没有。

记者在门口碰到一个前来买早饭的人,对方一肚子疑惑,听说店里员工可能出事了,他有些唏嘘:希望人没事。

随后,记者赶到医院,店员正在接受治疗。

记者没有看到有人陪护。

医生表示,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。具体病因,医生没有透露。

特别声明: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该作者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
打开网易新闻,阅读体验更佳
大家都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