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热火裁判报告:杜兰特关键时刻二次运球被漏吹

网易体育02-12 09:24 跟贴 5183 条

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:

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昨天勇士对阵热火的裁判报告,报告中显示,杜兰特在最后10.8秒的二次运球被漏判,虽然他之后的三分球没有投进,但考辛斯抢下前场篮板,并通过造犯规在罚球线上拿下至关重要的2分,帮助球队最终以120-118战胜对手。

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官方在报告中写道:“我们观看了各个角度的回放,确认热火的温斯洛的身体并没有接触球,这是一个非连贯的运球动作,应该吹勇士的杜兰特(二次运球)。”

当时裁判判定杜兰特的运球被温斯洛改变了路线,不过回放显示并非如此,这也给了最后考辛斯罚球准绝杀的机会。这也不是勇士第一次在最后的判罚中遭到争议,之前与火箭的比赛中,裁判就因为杜兰特“界外救球”没被吹而被喷,好在当时火箭凭借哈登的绝杀取胜,才没有引起更大的争论。

不过除了这个球之外,报告显示最后两分钟的判罚全部正确,并给出了相应的解释。

昨天赛后,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科拉就对这个判罚提出了异议。

“这是二次运球,每个人都能看到。”斯波说道,“很难要求裁判响哨,但是每个人都看到了,它就发生在人们眼前。这是违反了比赛规则,你们不能不吹。但是我们也错过了很多机会,比赛打得有来有回。”

不过斯波也非常聪明,多次强调自己不会把输球归咎于裁判,还在最后来了一句“我不会被罚款,那(判罚)不是我们失败的原因”。根据美联社的消息,联盟也并不打算对他罚款。

作者:南阳宇

打开网易新闻,阅读体验更佳
大家都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