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酷起诉鞭牛士传播“被收购”谣言,索赔1000万

网易科技报道01-10 11:44 跟贴 5 条
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网易科技讯1月10日消息,优酷宣布将起诉网络媒体“BiaNews(鞭牛士)”,认为后者传播不实信息,侵犯优酷商誉,索赔1000万并要求其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。

优酷称,1月9日晚间,鞭牛士在其网站发布《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》,文内表示,据知情人士透露,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,正在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。

对此信息,优酷表示,早在去年12月就曾有媒体引用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,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。对此,优酷及阿里巴巴先后否认,阿里巴巴合伙人、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、优酷总裁樊路远回应称“胡说八道”。(彭丽慧)

打开网易新闻,阅读体验更佳
大家都在看